协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江西省医疗器械协会首届第四次大会在昌召开
2014年09月11日 | 点击数:3736 | 【】【】【
 4月10日,阳光明媚,我会首届第四次理事会(2012年年会)在昌召开,来自全省医疗器械行业的理事110余人参加会议。
    我会邀请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吴维副局长参加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吴副局长首先对本次理事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首先介绍这次国务院机构改革重点,将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重建扩权、升格为总局,内增设了一个医疗器械司(原一个现为二个),表明国务院对我医疗器械行业十分重视,我们应尽心尽责做好工作。 二是介绍了国家及省政府十分重视医药产业发展,近期出台了不少相关支持政策,我们要用好这些政策,并争取得到相关的支持。三是对我会工作的肯定,并希望协 会今后工作要继续创新,做好调研、做好服务促进本行业健康发展。此外还有省工信委医药处、省卫生厅规划处、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械处的三位处长,他们就 各自领域国家相关政策、支持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分别作了介绍,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本次理事会浦会长代表协会做了2012年协会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2年协会工作,比较切合实际地提出了2013年协会工作计划。大会增选了二个副会长及六个常务理事;会议还通报了相关事项。会议开得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