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新式血液检测方法能准确检出所有癌症
2014年09月10日 | 点击数:3955 | 【】【】【
      英国科学家研发出能够检测出任何癌症的革命性血检方法。这将能够让医生通过特定的症状来排除癌症,节省时间同时也避免不必要的侵入性检查和生物活检节约费用。早期实验结果表明简单的血液检测能够诊断出黑色素瘤、结肠癌和肺癌的病变和癌前病变,准确率很高。另外,布拉德福德大学的研究人员说,该方法还能帮助检查那些疑似癌症但很难确诊的患者做出诊断。
       淋巴细胞基因组敏感性(LGS)能评估白细胞和检测细胞DNA在不同紫外线照射水平的损伤。布拉德福的的研究人员说:“癌症患者、癌前病变患者和健康人群的白细胞损伤存在明显的差异。”这一结论是通过比较208名癌症患者血样得出的,其中94名是学校的员工和学生,另外114名是从专业的诊所采集的患者血样。
       该研究发表在美国美国实验生物学学会联合会杂志FASEB期刊。研究人员现在正在布拉德福德皇家医院开展一项临床试验,用患者怀疑患有结肠癌的患者来测试检测方法的精度。该研究方法已申请专利的技术,研究人员同时成立一家公司——oncascan,用于建立商业化的研究。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