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国产心脏三维标测系统通过CFDA审批
2014年09月11日 | 点击数:3610 | 【】【】【
      近日,由四川锦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 3Ding心脏三维标测系统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批准的产品注册证。这也是首款国产心脏三维标测系统,它填补了国产心脏三维标测系 统的空白。3Ding系统产品注册证的成功获得,进一步奠定了四川锦江电子在中国心脏电生理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为中国企业在国际心脏电生领域争得一 席。
    3Ding心脏三维标测系统适用于多种心律失常射频消融(RFCA)的标测定位手术,特别是诊断和治疗复杂心律失常疾病,能够记录导管的三维空间位置、利 用所获取的信息建立三维心腔的解剖几何图;同时获取心内心电图和体表心电图,以及进行激动时间标测、激动传播标测等。为临床大夫提供了一个先进的三维立体 综合信息显示平台,减少手术中X线照射时间,提高疑难手术的成功率,特别是在房扑、房颤的治疗中。
    3Ding心脏三维标测系统采用数字频率合成、数字解调、数字处理,形成精确、稳定、安全的三维电场定位;自适应电场三维定位,重定位精度≤1mm;开放的平台,无须专用导管,较大的降低手术费用。
    3Ding心脏三维标测系统突破性地将三维标测、完备的二维电生理标测及内置程控刺激仪结合在一个系统中,信息同步共享、操作方便、功能完善、性能稳定。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