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的科研人员近期研发出一种超级人造肌肉,其可以拉伸至本身长度的5倍,并负载相当于自身重量80倍以上的重物。这种新型人造肌肉是采用高分子聚合物制造的,其运行机制模仿了真实肌肉,即对电脉冲作出反应,发生迅速的收缩或膨胀。这在机器人研发领域还是首次,因此这项技术的出现为下一代更加高效,环保且经济的机器人技术发展奠定了基础。   这项技术突破的核心源自对电场活化聚合物的应用。理论上来说,这种材料可以被拉伸10倍而不会发生破裂,这就让其可以在承载数倍于自身重量的载荷情况下仍可执
2014年09月11日 | 点击数:4369 | 【】【】【
      8月21日到 2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医疗设备产品事业部(以下简称,佳能)向业界展示了利用先进技术精心打造的产品——集高品质眼底拍摄和精确诊断技术于一体的 “CR-2免散瞳数字眼底照相机”,引起了到场专业人士的极大兴趣。佳能医疗再次证明了在医疗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上的强大实力,进一步增进了与国内医学界 的交流与合作。

    新型“CR-2免散瞳数字眼底照相机”以高质量图像、高安全性、操作使用便利、精确诊断技术与高环保等特性,吸引了众多医生和专业人士亲身体验。

据了解,这款医疗产品秉承了佳能特有的EOS照相机技术和高分辨率彩色图像处理能力,有助于医生轻松观察微循环改变,更准确地得出诊断结果。通过眼底检查能够在 早前发现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及内分泌方面的疾病,对于疾病的早期预防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值得一提的是,CR-2还将最新LED技术与高敏感度的 数码相机传感器相结合,只需低光强度便可拍摄出高品质的图像,快速连续拍摄双眼图像的功能更可缩短检查时间,为患者带来更加舒适的检查体验的同时还 实现了低能耗的环保效果。同时,CR-2所具备的小瞳孔模式,可用于直径小至3.3mm瞳孔的拍摄,并且画质依旧能够保持清晰,这项业界领先的产品性能使 现场体验的医生和专家们惊叹不已。另外,这款数字眼底照相机还以其流畅的外观和小巧的体型、前所未有的易操作性和多功能性,在现场备受好评。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医疗设备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松田康裕表示,佳能医疗长期以来专注预防医学协作发展,始终将先进的技术、人性化设计和引以为傲的光学优势 相结合,提供多元化优质产品,并积极推动预防医学观念的成熟与设备的普及。通过本次学术会议,佳能进一步增进了与业界同仁的广泛交流,深入了解了医疗检 查、诊断与治疗的最新进展。佳能医疗将继续本着为社会谋福利,为社会做贡献的出发点,持续利用自己的光学技术来提高中国人整体的健康水平与生活质量,促进 社会的健全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会议佳能带来的针对眼底病筛查领域的创新且便利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不仅彰显了佳能综合光学技术与数码科技,以及医疗光学设备制作工艺的实力与创新,更帮助推动中国医疗解决方案软硬实力与全球水平同步。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