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展会信息
我会召开会展工作会议
2015年09月28日 | 点击数:7440 | 【】【】【

8月5日,协会在南昌县召开了下半年会展工作会议,有29家参展企业董事长、副总到会。

协会领导伍会灿首先讲话,一是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国家对协会工作十分重视,这个文件对协会今后的改革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二是介绍了协会目前工作状况,为了适应工作需要,协会内设机构进行了调整,增设了会展部,以示对会展工作的重视;三是对我会接管会展近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是展位历年增加,展位数增加一倍多,与此同时通过展位面积调整,使参展企业增加了二倍多。四是通过努力,去年我省有两家著名企业洪达、三鑫首次进入医博会主展厅。这些成绩的取得首先应感谢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的重视,其次协会把展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的结果,并对今后会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会议对我省组团参加上海会的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召开的武汉会作了基本情况介绍,并签订了下半年展会合同,征求各参展企业对协会组织会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协会 秘书处)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