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展会信息
第73届博览会展会现场注意事项
2015年04月20日 | 点击数:7819 | 【】【】【

一、搭建布展重要事项

尊敬的参展商、搭建商:

    由国药励展主办的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及2015年CMEF、PHARMCHINA、APICHINA展会将于2015年5月15-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为更好的方便参展商和搭建商进馆布展,我们将一些重要事项单列如下,望大家仔细阅读。本事项中未尽事项请参见参展指南中相关章节。

关于审图(CMEF&ICMD):

1、全场禁止吊点;

2、展位高度4.5米以下(不含4.5米),图纸请交国药励展运营部王晓鹏先生处审核。展位高度4.5米以上(含4.5米)6米以下、展位封闭面积超过50%的,必须由展馆指定审图公司审核。

    审图有两种方式,方式一、图纸的审核由展馆的指定审图公司审核并收取每平米25元的审图费用。方式二、如自己寻找审图公司审图,需提供一级资质注册工程师盖章的图纸给展馆制定的审图公司进行复审并收取每平米18元的审图费用。

    具体操作为:在4月13日前先将效果图、尺寸图、材料图、电路图发送到审图公司(具体联系方式见下文)。审图公司通过后,您将图纸和委托书、安全责任书、用电申请表、发票信息采集表、保险单在4.22号之前一次性完整的发送至国药励展运营部王晓鹏审核并缴费。

    展馆指定审图公司联系单位:(负责南区5.1、5.2、6.1、6.2、7.1、7.2、8.1、8.2号馆、E馆、W馆)

上海汉海展览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21-28906633、28906634、28906635

电子信箱:necc@hahchina.com

 关于施工证:

     在4.28号前报馆完成后(付款成功),凭主场公司出具的书面证明到展馆的制证处进行办理。

    请搭建商自行联系展馆。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制证处联系方式:

    电话:021-67008643 67008487

    联系人:王晓岚

关于车证:

    报馆成功后到展馆的制证处办理:

    装卸区车辆通行证(工人费30元,管理费20元,押金300元)含车辆通行证一张,装卸区车辆引导证一张。制作完毕后,工人费及管理费不退。若发生车辆通行证遗失,押金不退。装卸区车辆引导证遗失,扣除押金50元。装卸时间为90分钟,每超过30分钟扣除押金100元,不满30分钟按30分钟计算,押金扣完为止

关于进馆流程和时间:

    5.12日早8.30(如提前会另行通知)到展馆的搭建商报到处(具体位置等国药励展王晓鹏先生通�),持交费通知单领取值班证和安全员证件,如之前未在展馆制证处领取施工证的,可凭主场开具的****许可到制证处现场办理,则可进馆施工。

关于货车轮候:

    所有进入国家会展中心的货运车辆,须经两次轮候,1.先至P1(青宏物流停车场)轮候,2.按顺序领取号牌进入北广场停车场再次轮候,至各展厅停车区卸货

关于发票:

    开具发票的时间取决于搭建商到款时间的先后顺序和发票申请表的传送正确与否(无增值税)

    请搭建商务必认真填写发票申请表。(备注:邮寄方式如无特殊要求,一律默认顺丰到付)

关于保险:

    展台搭建商须办理相关公众责任险和施工人员险,对任何单个赔偿的保额不得低于30万元。

关于搭建商安全会议:

    未参加搭建商安全会议的扣罚500元/次。

(会议时间地点请注意查收短信或者报到时见现场报到处。到会情况以是否签到为准)

关于灭火器和地毯:

    特装展位需使用B1级阻燃地毯,同时需满足上海市消防局和展馆的防火检查要求。

    施工现场必须配置灭火器,灭火器必须具有检测合格标志,展台面积小于50平方米的需配置2具,展台面积超过50平方米的,每50平方米配置1具,不足50平方米的部分按50平方米计算。(最低标准),灭火器必须于布展开始时就摆放在明显易拿的地方。

关于货车规格:

    布撤展期间,进入二层展馆的车辆要求车长不超过12.5m。

关于电箱:

    按国家会展中心要求,所有搭建商必须自备符合国标的二级电箱,并带漏电保护和过载断电装置。未按规定配备合格电箱的,展馆将不予供电。

关于安全员、安全帽、吸烟:

每个特装展位的搭建商必须指定专门安全员,负责展位内一切与安全有关的事项。布撤展期间施工人员必须佩带符合标准的安全帽,展馆内禁止吸烟

关于噪音:

    展会期间,如需在展位上进行有声演示或举办表演活动,如:新产品发布、剪彩等,须在展会开幕1个月前书面上报主办方(详见展会期间活动申请表),说明具体活动时间、标示音响位置。无提前申报者,活动音响音量须在主办方规定范围内。如相邻参展企业申报演示活动的时间段相同,主办方有权与参展企业协商调整。  

    获准举办有声演示或表演活动的参展商,须在展位范围之内进行,不得占用公共通道,不得将音箱设备对准临近展台,活动进行时最大音量不得超过90分贝;在展台上除特定时段的活动和表演之外,平时播放的宣传片或广告片音量不得超过70分贝。

    主办方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展馆内实际测量噪音情况(以分贝仪测量结果为准),并有权制止不符合规定的活动,对于拒不服从主办方管理者,在提醒后仍无调整音量,主办方将有权采取断电措施(一小时起)。会后,将在展会官网上通报违规企业,并重新审核参展资质。

    如有任何有关进馆搭建的问题,请咨询:

    CMEF申报负责人:国药励展王晓鹏 010-84556563

 


二、参会福利~机票预订折上折

    为了方便您参加CMEF & ICMD,主办方向所有展商观众提供机票尊享折扣!通过携程网预订机票,均可使用国药励展的航空协议价,在携程官网标注的折扣基础上享受协议折扣(折上折),最低9折起。

使用方法:

1.致电携程商旅报“国药展会”卡号预订机票,即可预订CA、CZ、MU、FM等航空公司的指定舱位的协议折扣价。

2.可以选择短信、邮件、电话确认自己的预订结果。

3.现金或者信用卡支付机票款。

4.预订成功,乘机人凭有效证件登机出行,行程单可选择携程配送、邮寄或者机场自行打印(部分航空协议价限制出票地,无法安排配送,可选择邮寄行程单或者机场自行打印)。

携程接入方式:

1.商旅专人组(工作时间9:00-18:00周一-周五)800/400-820-6699-8-2270(2270为国药励展企业代码)

2.商旅大组(工作时间7*24小时)800/400-820-6699

“国药展会”卡号:2105285085


附:协议折扣

 

仓位等级

解释

协议折扣(折上折)

东航/上航/联合航空MU/FM/KN

F/J

头等舱全价/公务舱全价

95折

Y

经济舱全价淡季

92折

经济舱全价旺季

92折

南航 CZ

F/J

头等舱全价/公务舱全价

95折

Y/W

经济舱全价/高端经济舱全价

95折

B/M/H

经济舱90折/85折/80折

97折

K/L

经济舱75折/70折

98折

国航/深航
CA/ZH

F/C

头等舱全价/公务舱全价

95折

Y

经济舱全价

93折

B/M/H/K/L/Q

经济舱折扣舱位

95折

备注

国航协议使用条件:展会开始前5天-结束后5天,全国各地至展会城市或者展会城市至全国各地


    (来源:国药励展运营与设计部)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