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快讯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有限公司
2014年09月26日 | 点击数:3109 | 【】【】【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有限公司(原名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改装车总厂)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重点支持的512家大型企业之一——江铃汽车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资产总额1.1亿元人民币,现有在册职工400余人,其中有中高级技术人员76位。
    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有限公司是研制、开发江铃系列专用车及江铃系列汽车零部件的专业厂家。多年来,通过不断地调整产品结构,优化生产工艺流程,工厂已具备了年产5000辆专用车的经济规模,综合实力在我国专用汽车行业名列前茅。
    在引进、消化同行业先进技术工艺的同时,我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加强自身开发能力的建设。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充分利用现代化的设计开发手段,已形成了很强的专用车设计开发能力。多年来,以江铃系列车型为基础,先后研制出江铃系列一百多个品种的专用车,涵盖了警用、医用、金融、通信、工程、邮电、环境、通讯指挥等多个领域。主要品种有:全顺系列防弹运钞车、工商检测车、公安警用车、流动服务车、工程车、环境监测车、通讯指挥车、医疗救护车等。其中全顺福星救护车、防弹车获得国家多项专利。
    自创建以来,我厂通过不断地引进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初步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第三方论证,以及国家强制性认证-3C认证,工厂正在组织建立TS16949质量保证体系。近年来,多次被江西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授于“优秀企业”称号。
    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作为子公司的我厂与江铃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合资公司充分合作,密切结合,强强连手,使我厂在设计开发、制造物流、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相对于其他专用车辆生产单位具有以下突出的优势。
    第一:在设计开发方面;省级技术中心--“江铃产品开发中心”可以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江铃汽车产品开发中心现有专职研发人员300余人,拥有CAD、UG、Euclid和Alias车身造型设计系统等软、硬件设施,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专家共同搭建产品开发工作平台,积极推进成熟的项目开发管理体系,从而使我厂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
    第二:在制造物流方面;我厂严格按照江铃汽车股份公司的JPS生产系统实施,江铃公司建立了科学严密的生产制造体系,保证生产的高效和可靠性,并以完善的质量体系和科学的方法确保汽车的高品质。
 第三:在质量管理方面;江铃在质量管理工作中运用8D、6sigma等各类最新质量工作方法,借鉴国际最新的质量管理理念,按整车结构部件分成若干子系统进行持续质量提升,并利用大规模顾客满意度调查的信息,从顾客眼光严格实施产品NOVA-C评分,对出厂车辆的评价和改进更加贴近顾客。
    第四:在市场营销方面;江铃汽车在全国的72家一级代理商、199家一级服务中心、100多家二级销售网点为我厂产品积极提供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完善服务。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