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快讯
江西特康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09月26日 | 点击数:4218 | 【】【】【
    特康科技始终以“科技报国”作为企业发展理念,坚持自主创新,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之路。多年来,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各级政府部门及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特康得以迅速的发展壮大。

                       吴新雄省长一行视察特康科技
    省长吴新雄一行来到特康科技视察,吴省长一行参观了特康科技的研究所和生产线,亲切与董事长周洪华教授交谈,认真听取了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及试剂产业化发展的情况。

    在了解了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及试剂生产线是完全自主设计建成时,高兴的说,自主创新是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康庄大道,只有坚持自主创新,坚持产业化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希望特康科技再接再厉,加大产业化发展力度,发挥自主创新的优势,奋力拼搏,力争将特康科技发展成国际一流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省委、省政府将加大扶持的力度,给予企业大力支持。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一行莅临特康科技视察
    2010年5月6日,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一行莅临特康科技视察,副省长谢茹、省科技厅王海厅长等领导陪同视察。 
    董事长周洪华教授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特康科技血细胞分析仪及生化分析仪等主要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发展情况。 
    曹部长一行参观了特康研发中心,仔细了解了特康科技在研项目:智能化血细胞分析系统。曹部长在了解到该项目是我公司独立研发的全球首台仪器时,非常高兴,并饶有兴趣的提出了很多问题,在得到周洪华教授一一解释后,频频点头。他鼓励特康加快研发进度,尽快实现成果转化,争取早日实现产业化。
    随后,曹部长及省市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特康科技生产线。




                    自主研发成功了高端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
    2010年是特康科技技术丰收的一年。由特康科技自主研发的低场强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现已完成样机,并在国际现有的C型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研发出世界首台U型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将大大方便临床使用。
    样机已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检测,现已进入临床验证阶段。
    该系统的成功研发将对我国高端医疗器械行业的研发制造水平与规模水平的提高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促进我国在高端医疗器械领域的国产化进程。



           中央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项目新建生产大楼顺利封顶
    2010年7月24日,特康科技新生产大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该大楼是中央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项目,生产高端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总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将成为我国最大的生化分析仪仪生产基地之一。该项目的完成和实施,对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并将大大提升我省医疗器械行业在全国同行业所处的地位。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