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快讯
省委书记强卫莅临三鑫医疗
2015年10月08日 | 点击数:2381 | 【】【】【

——冒雨调研园区发展,强书记一行考察行业领先企业关怀企业发展

    2015年8月10日,冒着大雨,江西省委书记强卫来到小蓝经济开发区调研,上午10点,强书记一行莅临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视察,公司董事长彭义兴、总经理雷凤莲、副总经理毛志平、副总经理兰日明、财务总监乐珍荣、行政总监张琳等人热情接待陪同。

    三鑫医疗作为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自主培育出来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和江西省第一家医疗器械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453),强书记一行十分关心企业发展并亲切认真地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汇报以及产品和项目情况的介绍,他强调:改革创新是发展升级的强大动力,工业园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企业更要高擎改革创新大旗,敢想敢干、敢闯敢试。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通过将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现行研发的无针注射器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共同做大做强医疗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人类增添福祉。

    参观完企业展厅后,公司领导陪同省委书记一行参观公司党建室,详细的向强书记介绍了三鑫党总支的发展历程、党建如何引领企业发展等情况。强书记强调:民营企业能够如此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建融入到企业战略发展、科技创新、文化提升、人文关怀之中,是值得肯定的,要求要继续抓好这项工作。

考察调研结束时,强书记肯定了三鑫创新、务实的发展之路,并勉励乘着企业上市的东风,在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上大干、快干、干出更好水平!上车离开三鑫厂区前,强书记还亲切的与公司陪同人员一一握手!

 

(来源: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