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关于召开企业创新暨国家专项扶助资金政策研讨会的通知
2018年01月12日 | 点击数:7673 | 【】【】【

赣医器协〔201801

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会员单位:

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从粗放的经营管理模式向精细化的经营模式演变。目前,无论是经营方式、生产方式、商业模式、融资方式还是服务模式都将面临一场深刻的变革,需要不断进行企业管理创新。这既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会。在这样一个大趋势、大背景下,为了帮助我省医疗器械企业更好、更大的发展,协会邀请全国知名的精益管理服务机构:广州标杆精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团队与会员企业一起分享精益企业管理创新的实践经验;同时介绍、解读国家(省、市)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专项资金立项、申报政策以及实施的办法等。

这是协会为会员服务的一场创新的研讨会,参会者不收任何费用(有关费用由协会支付),目的在于引进新的观念、新的管理模式,为我省企业的变革,以一种全新的姿态,迎接企业未来面临的各种挑战。

研讨会邀请广州标杆精益公司首席架构师吴均凡研究员主讲,吴老师及其团队对国内外医疗器械行业企业的管理研究多年,对行业的发展与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有独特的见解,并且也有不少成功的实践经验。

为了学习和借鉴外地成功的先进经验,使企业更好的了解和吸收新的先进管理理念,有效促进我省医疗器械企业的发展;了解国家(省、市)智能创造、科技创新、技术创新专项资金政策及成功案例,是一次既有理论又有实例的创新研讨会。为此希望各会员单位老板踊跃报名参加。现将会议有关各项通知如下:

一、讲课内容:

1、 企业管理软件设计、开发及应用;市场与渠道拓展服务;人才教育及培训;股权融资服务。

2、 国家(省、市)专项(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管理与技术创新)资金申报。

二、时间:2018年1月19 日  上午9:00-11:30

三、地点:进贤县军山湖大酒店四楼会议室

四、联系人、电话:

饶云 13870093030  万群 18970040520

 

附件:研讨会参会人员回执表.xls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