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列表
生产质量与检验检测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年08月25日 | 点击数:2865 | 【】【】【

 
 

    8月21日-23日,我会与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在昌联合举办了一期“生产质量与检验检测培训班”,共有43家企业派出69名学员参加学习,同时省药品认证中心、审评中心和检测中心也安排部分专业人员旁听了课程,听课人数达80人以上。

    本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各生产企业从事生产、技术、质量管理及检验检测工作的骨干人员,课程编排着眼于与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相关的比较全面的知识覆盖和能力提升,并提供纸质教材和PPT下载服务。授课老师均为担负我省医疗器械行业监管实务的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内容做到尽量贴近法规要求和企业实际,为企业的实际工作指点迷津,解疑释惑,因而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建议今后还要多办类似培训,再多听一些实务案例。所以,尽管本次培训安排时间紧凑、内容较多,但在整个学习期间,学员们精力集中,听课认真,秩序良好,基本没有迟到早退现象。
    协会会长王辉和检测中心主任余华都非常关心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因出差在外,他们通过各种通讯方式了解询问办班现场情况,对工作进行指导。在领导的重视和各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培训办班比较顺利,达到了预期目的。

    颁发培训证书之后,在学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