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国药器械自主品牌“可来福”口罩面市
2020年05月22日 | 点击数:3079 |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口罩成为人们生活的关键品和必需品。连续一个月来,承接各地应急医用物资保障任务的国药集团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器械),全力协调多方资源解决口罩等物资供应问题。
  面对广大市民购买口罩的急切需求,国药器械即日起在零售端供应自主品牌“可来福”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居民可在北京地区国大药房各门店和天猫旗舰店限量购买。这也是国药器械自主品牌“可来福”口罩产品继供应全国各大医院后,首次在零售端推出。
  国药器械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药器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防控医用物资生产供应,做好各项保障供应工作,一个月来已累计向各地供应口罩、防护服、面罩等防控物资7600余万件,并重点支援相关地区各医疗和疾控机构急需。面对当前广大居民的口罩迫切需求,国药器械进一步积极组织企业增产,尽快满足社区和居民防护需要。
  即日起,广大消费者可在北京地区的国大药房门店和天猫旗舰店购买“可来福”医用外科口罩。由于供应依然趋紧,每位消费者可限量购买。接下来,国药器械将尽力组织生产增加市场供应。
  2019年以来,国药器械启动“3+2”战略,着力发展医疗器械工业,助推民族产业,践行央企责任。2019年10月,自主品牌可来福(Clivee)医用脱脂纱布叠片、医用纱布绷带、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用垫片、湿巾等一次性使用棉质品低值耗材系列产品首次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推出。未来,可来福系列产品除满足临床使用需求外,将陆续在医院及零售环节供应。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