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人脑连电脑助康复!美公司拟头骨钻孔将芯片植入大脑
2019年09月11日 | 点击数:2920 | 【】【】【
     美国神经科技公司Neuralink宣布,计划2020年开始把芯片植入人脑的临床试验。
报道称,该公司指出,植入大脑的芯片可以帮助人们在截肢后恢复活动能力,或者让患有各种疾病的人可以听、说、看。Neuralink公司总裁兼联合创始人之一的马克斯∙霍达克(Max Hodak)在旧金山的一次演讲中谈到这一点。
    在演示过程中,该公司代表展示,他们学会借助于数千个通过外科手术植入老鼠大脑的小芯片记录动物大脑的活动。
    根据该公司的计划,最初微芯片将通过在头骨上钻孔植入人脑。但是公司希望,未来可以使用激光束在头骨上刺穿小孔,以消除最轻微的不适感。
    Neuralink指出,在开始提供商业服务之前,公司必须走过“很长的路”。对于早期实验,该公司计划与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神经外科医生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