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列表
我会在昌召开展会工作座谈会
2014年09月12日 | 点击数:2950 | 【】【】【
      11月23日我会找昌召开了会展工作座谈会,各参展单位及部分待展特邀单位共21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加的研讨会,与会代表不少是企业老总或分管销售副总。
     会议首先由协会浦会长讲话,此次会议是我会接管展会工作一年来第一次召开的专业性会议。会上协会介绍了:一、近年来国内外举办的各主要医疗器械博览会的概 况,使企业进一步了解全球展会其中情况。二、总结了一年来协会为我省企业参展做的工作,取得了看得见,摸得到成效,使参展展位增加了41%,参展企业数增 长67%。三、分析了我省需参展企业现状和展位需求展望及对策。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参展体会和经验。一是充分赞扬肯定协会接管展会工作一年所取得的巨大成绩,认为协会十分重视展会十分重视展会工作,有工作目标,有具体 措施,协会多次打报告,领导多次北上拜访主办单位,争取到了较多展位,实属不易,参展企业对此表示感谢。二是我省企业走向国际展会已成常态。代表们发言表 明我们已参加了在德国、巴西、阿联奠、美国、阿根达、俄罗斯、越南等近十几个国家,举办的世界性顶级医疗器械博览会,参加企业超过10家。与会代表了认为 企业产品要走向全球,参加博览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企业希望协会在国际展览方面多做一些考察、引导、组织更多的企业参加国家展会。 三是与会代表对主办展会部门提出一些忠肯建议,希望协会转告,并要继续增加展位工作,请协会再努力。使企业提高知名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巨大支持。
    此外,座谈会还邀请了省商务厅有关组织展会单位,介绍了新增加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轻工产品博览会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推介,并就参展优惠补贴政策做了说明, 例如参展医疗企业,展位费由政府全补贴,参展人员旅差费补贴70%等。希望我省企业参展,该会有大量的重要的中东地区代理商及卫生界代表参加,是产品进入 中东地区各国重要的渠道之一。
    最后,协会就明年展位申报、税收政策调整等问题作了部署说明。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