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高新高精超耐手术器械取得重大突破
2017年04月06日 | 点击数:4011 | 【】【】【
     山东新华手术器械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从2016年初开始,将一次成型快速加工技术成功运用到了手术器械行业的基础器械中,研发出了高新高精超耐系列手术器械,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
 
    据了解,高新高精超耐系列手术器械具有下述优点。
    1.产品采用超强耐蚀进口材料,不存在生锈的风险。17-4不锈钢粉材料为常用的骨科工具产品材料,将其用于手术器械提升了产品的耐腐蚀性能。经浸泡盐水试验得出,17-4材料的耐腐蚀性性能是常用手术器械材料2Cr13的5~10倍。
    2.该系列产品的医用钳牙齿实现零毛刺、零损伤,极大降低了损伤组织的风险。同时模具精密机械加工技术的应用,使得手术产品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品质、质量更为稳定。
    3.工艺缺陷少,手术器械产品无微裂纹、无应力集中现象,极大降低了产品断裂风险;手术钳鳃部开放结构的专利设计,减少了手术过程中组织内部的损伤,利于加工,便于清洗,是钳类产品革命性突破。
    4.该系列产品工艺精细化程度高,确保产品设计功能的实现,提升了产品精度,提高了产品的使用性能。
    5.一次成型快速加工技术在医用钳、镊、夹等产品方面的应用,极大减少了产品加工的工序:钳类产品由老工艺的60多步工序缩减到了19步;镊类产品从30多步工序缩减到了14步——极大缩短了产品的生产周期,降低了产品的人工成本。
 
  (来源:中国医药报)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