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拜耳推出新一代血糖仪
2014年12月05日 | 点击数:4035 | 【】【】【
    近日,拜耳医药在广州宣布其新一代血糖仪“拜安进”在中国上市。据称,拜安进是全球第一台符合ISO15197:2013国际标准相关准确度要求的血糖仪,其具有多脉冲技术、全新专利算法和二次加样等多项新的功能设计。
    2010年中国慢病监测糖尿病专题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成人糖尿病患病率为11.6%,患者总数约1.139亿。然而,在已接受药物治疗的糖尿病患者中,仅不到一半患者血糖控制达标。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纪立农教授表示:“自我血糖监测是糖尿病患者管理规范中的关键环节。准确的自我血糖监测可为患者维持正常血糖水平,以及医护人员进行及时有效的干预,提供重要依据,进而帮助患者降低糖尿病并发症风险。”
    据参与拜安进上市前临床研究的北京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郭立新教授介绍,含有拜耳专有介质和酶化学物质的试纸条,以及采用拜耳专利算法的拜安进,基于新的更为严格的国际质量标准,使得监测的准确性更优。
    据介绍,目前大多数血糖仪允许的误差范围是±20%,而拜安进的准确度误差范围保持在±10%。其操作也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如无需预设、即开即测,以及自动免调码技术,既简化了操作步骤,又避免了人为误差。同时,该血糖仪允许二次加样,即在首次采血量不足的情况下,患者可以在30秒钟内重复加样。该技术在不影响检测准确性的前提下,可减少试纸浪费。此外,该血糖仪的餐前餐后标记、每周高/低血糖指标总结等个性化功能,可以帮助患者建立良好的血糖自我监测习惯。
    拜耳糖尿病保健亚太区总经理陈小梅还告诉记者,利用智能软件配合血糖监测已列入拜耳的研制日程。
 
(来源:中国医药报)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