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科技信息
新式凝胶支架技术只需几分钟即可治愈青光眼
2015年07月03日 | 点击数:3904 | 【】【】【


    据眼外科医生介绍,青光眼有望通过简单的注射治疗治愈。

    他们使用创新的方法环节眼压,不需要手术刀和针。该方法只需要使用皮下注射针植入一个小的引流管进入眼内即可,可以让多于的液体流出。
    专家称赞说这种Xen凝胶支架是近年来中重度青光眼治疗的重大突破。
    伦敦皇家自由医院顾问眼科医生维克夏尔马表示,该方法比目前的方法更快更安全。其他医生也表示英国NHS将会越来越多的采用该方法。
    在英国每年会有超过60万青光眼的患者,该病会造成视力的永久性损伤。青光眼初期长使用滴眼液治疗,但是一般单独使用不能很好的控制眼压。许多人也会采取激光眼手术治疗,但是有时候该疗法也不起作用。
    很多人最终都会使用小梁切除术,通过一个刚性管来排除眼睛内多余的液体。该疗法讲一个金属板镶嵌在眼睛下面,来帮助液体流走。但是这势必要切除眼睛的内部结构,同时缝合起来才行。
    最新的Xen凝胶支架导管只有6毫米长,宽度只有头发丝一样宽,该技术是微创的,并发症很少,同时恢复很快。传统的小梁切除术术后要恢复两到三个月才行。同时手术只要几分钟就能完成。不过该手术要更贵一些,需要6000英镑,比小梁切除术要贵2000英镑。
 
(来源:科讯网)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