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召开会长会议 研究当前工作
2014年09月26日 | 点击数:4749 | 【】【】【
      2010年4月8日下午,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正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协会会长浦冠新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协会成立大会筹备召开及财务收支情况做了汇报,并研究协会成立后的具体工作。

    一、浦会长汇报了筹备阶段和成立大会的财务收支情况。
    在会上通报筹建阶段的协会收入和支出的明细账目,与会人员表示满意,并认为协会在筹建阶段做到了节俭,为协会成立后立即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经济基础。

     二、关于收取会费和继续发展副会长及常务理事、会员的决定。
     各方面的因素,会议经过讨论,与会人员达成一致意见,年费收缴时间定于当年的元月1日至12月31日,每年收缴会费时间为当年的4月和5月,今年会费收缴时间因协会各项申报工作刚刚完成,收费时间推迟到5——6月完成。会议一致同意,随着形势的发展、企业的发展,发展会员转为正常工作,今年准备发展4——5家副会长单位,发展具有产品特色的企业进入常务理事。

     三、商议协会市场部的运作。
     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场部今年的工作计划及实施意见,各会长审议了工作意见并提出了许多看法和意见。要总结江西举办医疗器械会展的经验教训,主要是只有唱戏,没有看戏是造成会展发展不起来的真正原因,要解决好这一突出关键矛盾。会展不能靠行政命令,要精心组织,适应市场经济,学习山东办会的经验,让企业自愿踊跃参加。省会会展不要一年开两次,开一次,最好春季召开,与江西旅游相结合等等。会议认为,组织会展要加强组织和宣传工作,会展工作没有特色便没有未来。要加强与政府与医疗单位的联系,协会要努力将戏台搭好,把演戏和唱戏有机联系结合起来,会展要充分准备,不要为办会展而办,也不要为钱而办,但不能亏损。

     四、筹办“一网一刊”的意见
     会议认为,协会的网站和信息刊物要尽早办好,同意成立刊物编委会和特邀通讯员,编委会成员和特邀通讯员将出自于各副会长单位,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单位,信息应立足江西,面向全国,不断搜集引入全国医疗器械信息,不断利用网站和信息刊物宣传企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以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会议要求刊物和网络要在5月出版和建起。

     五、关于协会及会长、秘书长注意事项。
     会议认为协会是有一定含金量的,协会人员必须维护好协会的名义,应注意以下几点:
      1、协会参加的社会活动,必须与行业有关,与行业无关的,原则上不参加。协会目前起步阶段资金还很困难,必须用好协会的每一分钱,凡是涉及赞助、捐助的活动,原则上不参加。如有特殊情况,需经会长会议讨论后或会长与秘书长同意方可参加。

      2、协会参加的各种业务活动

      1)以协会名义独立或合作举办的各种业务会、推广会等,适当收取一定费用。

      2)以协会名义协办的业务活动,适当收取管理费。

      3)企业的各种业务会、产品推广会等,须要协会派领导参加,必须由主办方向协会发出书面邀请,经秘书长同意,并安排协会的领导参加会议。

      六、协会的工作机构和聘用人员、会长和专职秘书长的工资待遇。
    会议决定,按工作报告的意见逐步开展各项工作,协会聘请财务人员(兼职)一名,负责协会的财务工作;秘书处工作人员(专职)一名,负责协会办公室日常秘书工作和出纳工作;市场部工作人员专职、兼职人员各一名,负责协会的展会等工作。秘书长责任主持秘书处日常工作以及负责专业技术和业务的领导;会长负责协会重大决策,总体战略方向。会上通过了会长和秘书长的工资补贴标准。

       会议结束后,协会各项工作将按照会议精神逐步开展。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