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信息
初冬时节访“荣嘉”
2014年09月26日 | 点击数:4794 | 【】【】【
     11月17日,时已入冬,但阳光仍然明媚,丝毫没有初冬的寒意。我会会长浦冠新率秘书长伍会灿和副秘书长应淑华来到龙虎山下,信江河畔,我会常务理事江西荣嘉集团公司就坐落在这里。在鹰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丁海峰副局长的陪同下,我们一行来到该公司(新区)参观调研。调研结束后,鹰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吴细妹局长会见了协会领导和厂领导并交换了意见。
     该公司是一家生产一次性使用输(注)器具的生产企业,公司董事长张欢荣介绍了该公司的成长过程。他说:十年前公司年产值仅千万元,经过十年的发展,如今年产值翻了近10倍,年产值近亿元。为了适应公司的发展需要,两年来已投资六千万元,新建了一个新厂区,该区占地80亩,生产厂房面积达60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仓库等被套设施完善,排列整齐,坐落有序,预计明年年初即可投入使用,将为公司增加较大的生产能力。张董事长还介绍了今年该公司遇到6.19特大洪水,原老厂区被滔滔洪水浸没,以致全厂停产了几个月,设备、原材料、产品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但公司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率领全体职工努力奋斗,战胜了重重困难,预计今年产值可恢复到去年同等水平。
     浦会长对该公司飞速发展表示肯定,通报了协会成立八个多月的工作,并强调协会是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协会工作一方面为政府提供本行业会员的要求,另一方面为企业搭建信息平台,全方位提供相关支持和服务。浦会长说,一次性使用输(注)器具是我省医疗器械的支柱产品,是一个关系到安全使用重要的产品,最近协会受省药监局委托,举办了二期“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无菌医疗器械实施细则”培训班,对提高企业质量管理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希望你们认真贯彻实施。企业要发展,就要继续加强管理,特别是要培养、充实有关部门的技术骨干,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深信贵公司在张总的带领下,一定会得到很好的发展,企业规模会上一 个新台阶。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