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关于我协会与民生银行南昌分行建立融资平台的通知
2014年09月25日 | 点击数:4178 | 【】【】【

各会员单位:
    近几年来,我省医疗器械行业在各级政府的关怀下得到了快速发展,医疗器械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协会成立以来,针对飞速发展的产业与资金需求不相适应,普遍存在缺乏有效的不动产抵押、融资渠道比较狭窄、融资周期长等问题。对此,我会十分重视,经与多家金融单位联系,我们认为民生银行具有各方面的优势,同时我们借鉴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民生银行合作的经验,经多次与民生银行南昌分行洽谈,双方达成融资平台框架(详见融资平台方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该方案完全是协会为企业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解决需要资金企业的重要举措。解决企业资金可扩大企业生产规模,进行技术改造和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从而把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做大做强。
 需要申请融资的企业,请于本月20日前向我协会提出融资意向需求,我会拟于本月下旬,请你们来昌与民生银行直接洽谈(见通知)。
    本次申请融资贷款单位仅限我协会会员单位以申请时间先后为序陆续安排(如已提出申请或即向我会提出加入协会申请的单位也可),生产企业要求年产值1000万元以上,经营企业年营业额600万元以上。
    联系方式:0791-8858956

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二○一○年十二月六日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