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通知
重要通知
2014年09月25日 | 点击数:4545 | 【】【】【
     我会成立一年多来,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重视下,经我会不懈努力,目前已与国药励展公司正式签署协议,自2012年起,参加由国药励展公司主办的春(秋)季等全国性医疗器械博览会,江西参展团由我会组团。
   我会一定会根据国药励展公司的要求,组织好我省参展企业积极参展,主要是参加每年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秋季)博览会”各一次,“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博览会”一次。做到展会前、会中、会后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心全意地为参展团服务。
   我会将与国药励展公司密切合作,为今后努力争取更多的展位,为需参展的企业更好的服务。
                                                协会秘书处
                                                2012年1月31日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