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快讯
福州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2014年09月26日 | 点击数:2672 | 【】【】【
     11月1日,江西洪达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州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全方位宣传推介公司的新产品,充分展示“诚实守信、争创一流”的洪达精神以及公司新开发的医疗器械产品。
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市政协副主席辛利杰,南昌市原人大主任雷武江,福建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姜峰,县委书记王敏,县长万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以及江西洪达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层,客商代表,以及江西省、福建省新闻媒体上千人参加大会。
   王敏首先对参加这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长期以来给予进贤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洪达集团总经理王海银做了新产品推介说明。日本JSTEC株式会社、江西省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广西华丰科技有限公司、等与洪达公司长期合作伙伴代表分别发言。

    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姜峰、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福建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玲、市政协副主席辛利杰等各级领导先后讲话,盛赞洪达集团20多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肯定了公司大力开发新产品的成果,在随后举行的答谢宴会上,集团公司管理层上台与大家见面,县长万凯致祝酒词。万凯说,今天的盛会,是携手共进的盛会,是合作双赢的盛会,是交流互动的盛会。我县以洪达集团为龙头的医疗器械产业,凭借其产品质量优、市场品牌响、服务信誉好、销售网络广的强大优势,已成为进贤产业发展的亮丽名片。希望闽赣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进步、共谋双赢。


                                     来源:江西洪达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