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介绍
南昌真桥齿研技术有限公司
2014年09月24日 | 点击数:5271 | 【】【】【
      南昌真桥齿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口腔修复体制作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主要引进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外先进设备和技术, 运用现代化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进行质量跟踪和内部管理,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完善,现已成为规模化,系统化、现代化的义齿加工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已有100 多人,拥有多批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一支专业技术管理队伍。

      南昌真桥齿研技术有限公司属江西省义齿生产企业的龙头,业务范围遍布江西及周边邻省、辐射全国,主要专业精工制作的口腔修复体类型有:非金属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NP钢牙、铸造支架、胶托排牙及精密附件等一系列工艺义齿产品。

      公司根据GB/T19001和YY/T0287等标准建立并健全了一整套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公司工艺流水系统生产制定、经权威机构核准的注册产品标准进行指导生产,对各生产工序实施工序检验,确保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合格。

      本公司以一流的技术队伍,精湛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真桥公司竭诚为口腔界同仁服务。
     详情请登入网站:www.hgtkq.com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