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之窗 > 会员介绍
江西三鑫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09月24日 | 点击数:14281 | 【】【】【
        江西三鑫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3月,是以生产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输液器为主业,集研发、生产、经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三鑫集团是全国率先、全省首家通过CE、CMD、产品认证和ISO9001/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集团自行研制的拥有国家专利的一次性使用安全自毁式注射器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该产品及常规注射器于2005年获得了美国FDA510(K)上市许可。到目前为止,三鑫集团注册产品有28个(一千多个型号),年产能达20亿(支)套。产品国内销售市场覆盖面达80%,50%的产品出口到欧美、中东、东南亚等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三鑫集团,从立业之初便以民生关怀、承载社会责任为核心价值,始终坚持“依法管理、质量第一”的质量方针,形成了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她正朝着中国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销售领军企业发起冲刺。自2002年起就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西省先进非公有制企业和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义鑫”注册商标被认定为江西省著名商标。2007年被江西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义鑫”牌一次性使用无菌输、注医疗器械产品被评为江西名牌产品,其中有十几个产品均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三鑫集团已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与信赖。

        三鑫集团诸多的荣誉,三鑫人将一如既往,继续遵循义行天下的创业宗旨,为人民创造健康生活新空间,以优良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去满足和超越顾客的需求,继续与各方仁人志士携手共创和谐的医疗器械事业而奋斗!

链接:http://www.sanxin-med.com/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