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CVRx心力衰竭神经调节装置BAROSTIM NEO获FDA批准上市
2019年10月11日 | 点击数:2874 | 【】【】【
    医疗设备公司CVRx宣布其心力衰竭神经调节装置BAROSTIM NEO获FDA批准上市,用于晚期心力衰竭患者的神经调节治疗。
    心力衰竭是一种严重的疾病,会导致患者产生心脏功能衰退、呼吸短促、运动不耐受和液体潴留等症状。在美国,大约有650万成年人受心力衰竭的影响,每8例死亡中就有1例与心力衰竭有关,近一半的心力衰竭患者在确诊5年内死亡。预计到2030年,美国心力衰竭的治疗总成本将增加到697亿美元。
    BAROSTIM NEO采用CVRx的专利技术,通过电场激活压力使心血管反射,帮助人体恢复心血管调节的自然机制,以治疗慢性心力衰竭患者。该装置可降低交感神经活动并增加副交感神经活动,最终恢复神经的自主平衡。
    BAROSTIM NEO是首批获得FDA“突破性医疗设备”称号的装置之一。“突破性医疗设备”指的是针对危及生命疾病的有效疗法。由于这一称号的获得,BAROSTIM NEO的试验将得到FDA的优先审查,这有助于加快其开发和批准过程。
    BAROSTIM NEO的II期临床试验显示,经过6个月的治疗,与对照组患者相比,经BAROSTIM NEO治疗的患者生活质量和心血管功能均有显着改善。
    医疗设备公司CVRx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致力于开发用于治疗高血压的植入式技术。CVRx的愿景是让每位患者享受更充实健康的生活。该公司开创了独特的疗法,通过协调机体的自然系统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CVRx的产品还包括Rheos可植入脉冲发生器和Rheos颈动脉窦引导器。
 
   (来源:动脉网)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