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列表
我会召开企业管理创新暨国家专项扶助政策研讨会
2018年01月30日 | 点击数:3115 | 【】【】【
   1月19日上午,我协会在进贤召开全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管理创新暨国家专项扶助政策研讨会。各会员单位老板及高管40余人参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我会邀请广州标杆精益公司的专家解读上述内容,并介绍了该公司在省外实施的成功经验。
   会议开始前,协会王辉会长发表了书面讲话,对广州公司,对吴均凡及其团队各位讲师以及前来参加会议的企业老板、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说这是协会为会员服务的一场创新的研讨会。为企业引进新的管理模式,以一种全新的姿态,迎接企业未来面临的各种挑战。此次研讨会另一个目的是为了让企业了解国家对医疗器械产业的扶助政策,今后我们还会陆续召开专项研讨会,及时向企业传递信息、政策,让企业得到真正的实惠,促进企业不断发展。
   广州精益公司对国内外医疗器械行业企业的管理研究多年,对行业的发展与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有独特的见解,并拥有不少成功的经验。会上分别就企业管理软件计、开发及应用,例如: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市场与渠道拓展服务;人才教育及培训;股权融资服务;国家扶助资金申报等进行了解读。会中,老师与企业负责人积极互动,是一次既有理论又有实例的创新研讨会。

   会议虽然只有半天时间,但企业对管理创新以及国家对医疗器械行业的扶助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来源:协会 秘书处)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