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2017年几项最重要的医疗健康创新
2017年12月05日 | 点击数:3669 | 【】【】【
   1、Aeroform公司的组织扩张系统

    乳房重建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外科医生通过向植入气囊内注射生理盐水来拉伸现有的组织,这样一个痛苦的过程需要看医生、针头注射和镇痛剂。Aeroform使得女性可以自行控制这一过程,通过更易于接受的步骤。患者使用无线控制器向CO2贮气瓶发送指令,一点一点释放空气填充硅胶植入物。

    2、Willow泵

    母乳喂养对于婴儿来说是最为健康的,但是一些工作非常繁忙的母亲,经常没有时间坐在那里,带着有线的吸奶泵来为婴儿储存食物。Willow是一个结构紧凑的、无绳的吸奶泵,可以佩戴在女性的胸罩内。与常规的吸奶泵不同,它不是将奶液吸入到瓶中的。使用Willow泵时奶液会流入到吸奶泵内形状合适的一次性所料袋内。最好的之处是,这款设备是静音的,允许女性可以同时进行电话会议而不会产生噪声的干扰。

    3、Rapael智能手套
    在患有中风之后,医生的主要目标往往是让患者能够恢复行走,而对于手部的灵活性的复健往往就要往后排。Rapael智能手套则可以帮助将手部的灵活性训练优先级提升到前面。通过与安卓APP相结合,在游戏的过程中,装有传感器的手套会跟踪患者的运动,训练他们执行真正的生活任务,例如,挤一个橙子。然后,系统会根据使用者的表现给出一个即时反馈,帮助提升康复学习。

   4、Liftware水平

    如脊髓损伤和亨廷顿病等损伤和疾病会影响人们的行动。水平信号的运动传感器,可以调节叉子或勺子来旋转,这样不管手柄是怎么摇晃的,整个工具会依然保持水平。对于脊髓损伤和亨廷顿症所引发的运动障碍患者来说,这款工具可以很好的帮助他们照料自己的日常生活。

    (来源:科讯网)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