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国产帕金森嗅觉障碍辅助诊断产品上市
2017年12月05日 | 点击数:4362 | 【】【】【
   日前,上市公司中生方政控股子公司江苏金森海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办“金帕默”-帕金森病嗅觉障碍辅助诊断卡上市发布会,推出我国首家上市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嗅觉诊断产品,填补了帕金森病嗅觉障碍辅助诊断领域的空白。
    国际常用的嗅觉检测方法如B-SIT或UPSIT的部分气味不被中国人群所熟悉,而我国又长期缺乏简便易行的嗅觉检测方法,所以针对帕金森病的嗅觉障碍检查较为滞后。
    “金帕默”基于活性分子固态锁定(ASML)技术平台,为科技部863项目专项课题,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CFDA批准上市,具有气味更适合中国人群、产品稳定性和可靠性更好、产品有效期长、固态产品易于携带、测试简便、适合人群筛查和自测等优点。与国际常用的B-SIT产品的临床对比研究表明,两种产品特异性接近,而“金帕默”的敏感性、阳性预测值和阴性预测值则优于B-SIT。
                                   
  (来源:医药经济报)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