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FDA 批准首款牙科机器人导航系统
2017年04月06日 | 点击数:3765 | 【】【】【


  

    近日,FDA 批准了首款牙科机器人导航系统。这款名为 Yomi 的机器人导航系统,用于牙齿的种植手术,是第一款赢得 FDA 批准的用于此类工作的辅助系统。Yomi 来自于一家名为 Neocis 的私人控股公司,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Yomi 是一个计算机化的导航系统,设计用来帮助外科医生进行手术前和手术中的牙齿种植。该系统通过触觉机器人技术操作,对手术器械进行导航指引。触觉机器人技术可以对钻头的位置、方向和深度提供物理指导,并允许对手术部位可视化操作,并满足手术过程中医生动态改变计划的灵活性。

    牙科种植手术是替换缺失牙齿的标准操作。在美国,每年 15,000 名牙医和将近 150,000 名一般实习牙医会进行将近 400 万次种植手术。在世界范围内,每年有超过 1500 万次种植。手术机器人市场在快速的成长,到 2021 年估计会接近 200 亿美金。Yomi 是目前仅有的专注于牙科行业的手术导航系统。
    “Yomi 是一种精密的仪器”,南佛罗里达州牙周病学和植入牙科中心的 Jeffrey Ganeles 博士表示,“我已经做了几千个不需双手的植牙手术,Yomi 变革了牙齿种植的游戏规则。”
    Neocis 的创始人和 CEO Alon Mozes 博士表示:“我们非常激动 Yomi 取得了这样里程碑式的成绩。”
    Yomi 可以在牙科种植牙手术中给予患者一个非常安全可靠的手术结果。Neocis 希望可以进一步向医生和他们的患者展示 Yomi 的益处。
 
   (来源:科讯网)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