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新款可充电耳背式助听器面世
2017年03月21日 | 点击数:3949 | 【】【】【
   日前,索诺瓦听力集团旗下峰力品牌推出其首款锂电池可充电的耳背式助听器,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24小时。
    索诺瓦集团首席执行官Lukas Braunschweiler介绍,可充电锂电池耳背式助听器、钛金属定制式助听器具有全新实时声感追踪系统。这一行业唯一的领先系统每0.4秒对周围声音进行分析,凭借多种功能,组合出200多种独特的设置来精密匹配声音环境。
    近期的一项研究显示,至少90%的助听器用户表示“非常满意”峰力可充电式助听器的电池使用寿命,而“使用便捷”则被听力专业人士和用户同时评为最大的优点。此外,研究发现88%的听力专业人士愿意向同事推荐可充电技术。此次,峰力将突破性的内置锂电池充电技术应用于耳背机上,而这种充电技术已经被证实在专业人士和助听器用户中具有非常高的满意度。
 
 (来源:科讯网)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