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品介绍
Clarius移动医疗公司基于app的无线超声扫描仪获得FDA许可
2017年01月13日 | 点击数:4336 | 【】【】【

 


     加拿大温哥华Clarius移动医疗公司的产品基于app的无线超声扫描仪日前获得FDA 510(k)许可。

    该设备主要用于临床医生进行床边的快速扫描和指导简短床边教学,同时设备能与iOS或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兼容。设备可以从Clarius网站的医疗专家处购买。Clarius C3可用于腹部和肺的超声扫描,也能进行心脏的虚拟相控快速扫描。Clarius L7是一款程序指导和表皮成像扫描仪。用户还能保存和共享管理自己的超声图像,既可以继续个人设备存储也能进行Clarius云存储。
    Clarius移动医疗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由超声技术研发、制造、操作和销售等领域的专家共同创立的。团队包括进行第一个基于PC超声研究平台和第一款触屏超声系统的研发人员,还包括数字移动设备领域的公司。
    公司主席兼CEO Laurent Pelissier表示,公司的超声仪收到FDA许可对于公司来讲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进行护理创新产品设计的数字医疗公司获得FDA学科似乎有日益增长的势头。公司很高兴能够为美国医疗界带来新的一类消费者能够买得起的易用的超声产品。
    Clarius的设备是高可用和方便的,不需要单独的智能设备与其连接。两款设备都可水下使用,可以充电,同时设置镁制手持以应对“挑战性”环境(临床环境)。C3和C7都有基础版本和高级版本,价格分别是6900美元和9900美元。
    Scipps转化科学研究所的数字医学主任Steven Steinhubl博士表示Clarius是患者护理的未来。图像质量可以与任意一款超声扫描仪媲美,而且更适合放到口袋里。无线连接能力意味着团队内的每个人随时都可以把设备放到口袋里拿出去使用。
 
   (来源:科讯网)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