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最新加入的会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列表
协会召开《江西医疗器械信息》编委座谈会
2016年11月28日 | 点击数:3091 | 【】【】【


1122日上午,我会在南昌召开《江西医疗器械信息》编委座谈会。省食药监局领导很重视这个会议,委派医疗器械监管处领导张梅香、罗小龙到会指导并讲话。协会会长王辉、常务副会长桂华亮到会讲话。会议邀请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食药监局器械监管处(科)领导及信息期刊编委、有关会员单位副会长、编委和通讯员参加座谈,共计60余人。

期刊和网站是协会对外信息沟通的重要方式,是会员单位之间加强联系的主要渠道和承载工具,也是协会秘书处工作的重要内容。自协会换届以来,省局领导对协会的期刊信息工作非常重视,多次作出明确指示,为协会宣传引导和期刊编辑工作指导方向,要求期刊能够体现出我省行业的特点风貌,办出自己的特色和吸引力,增强行业的凝聚力。座谈会围绕省局领导的指示精神,认真探讨了期刊的定位、刊名、栏目、稿源、编辑组织的方式方法、通讯员队伍建设、稿费标准及评比奖励制度等具体工作问题,发言热烈踊跃,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省局张梅香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围绕行业的特点,积极开展业内调研,认真分析国内外行业发展形势,传递信息,指导好本省行业的发展;二是信息期刊要在积极宣传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引导企业加强自律、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等方面发挥积极正面的作用;三是信息报道要体现行业自己的特色,反映出行业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律诚信、技术服务、确保质量安全、协调市场关系等方面的工作努力和取得的进展;四是要努力提升协会的自身素质和能力,提高会员对协会组织的信任感,开拓新的工作局面,省局也会对协会加大支持的力度。王辉会长代表全体与会人员表达了对省局的感谢,介绍了最近协会在展位争取、培训开展、赴外省协会学习调研等工作中省局给予的支持情况,要求协会秘书处要多为企业办实事,拿成绩和效果来验证自己的工作,为全省行业服务,真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并希望大家来监督、来支持协会。桂华亮常务副会长也在会上讲了话,介绍了半年来协会在王会长带领下所做的主要工作。

会后,协会秘书处将认真梳理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积极改进协会的信息交流传递工作,提高期刊网站的传播影响力。

(来源:协会 秘书处)



分享到: 更多
版权所有: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赣ICP备14005658号-1
地址:南昌市洪城路778号 星河国际公寓楼A座27楼邮编:330006 电话(传真):0791-88858630 电子信箱:jxamdi@163.com
南昌网站建设汉邦互动